close

從醫院到月中各方面差異一定很大,但這次感覺更是明顯。

在這邊的日子非常舒適,甚至覺得老公們如果不曉得怎麼照顧老婆,幫她選擇安馨就對了。

房間像飯店一樣的有質感又大,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;公共空間很舒服還有按摩椅,嬰兒室護理師人手很多;雖然防疫不能來看,有視訊鏡頭可以彌補;餐點滿清淡的但份量很多。課程也蠻實用的,業配不多。護理長非常感心,每次聽她說話都會感動的熱淚盈眶。

先說在前面,我沒有收受安馨的優惠,純粹是個人覺得這裡真是太棒了必須分享,沒有業配。

 

上次選擇的是醫院體系的月子中心,這次也是探視朋友的時候偶然來到安馨,才發現這裡離家近,而且價位也沒傳說中誇張(大概1天8000內),這次一懷孕只大概看了幾家,就選定了安馨(超熱門必須立馬下訂,一直是滿房狀態)。

2021年8月是我剛發現懷孕要找月中的時候,那時疫情剛開始平緩,月中的防疫政策還是相當嚴格,當時是看目錄,沒看到實際房型,因此生產完出院才實際進來月中,跟老公內心一直在放煙火,覺得這裡也太棒了吧!!!超乎期待的棒!硬體不僅好,可以看出很多細節很貼心。

 

讓我心花怒放的介紹一下~

(這次入住就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住到不想回家了😅)

 

首先一進門就是個小走廊通往廁所,右側是衣櫃、洗手台和大大的平台置物空間。全採用系統櫃,設計的很有質感。

 

  

衣櫃旁放了紫外線消毒烘乾、溫奶器、熱水壺、洗手台(左轉逆滲透)、消毒酒精,還有一籃贈送的產褥墊(S、M)、棉質免洗內褲*10、高級沐浴乳和洗髮精,以及梳子。

 

  

洗髮精AVEDA 純香洗髮精250ml

沐浴乳是

https://ibabe.qdm.tw/product/product&path=2&product_id=67

  

因為是大寶房,所有東西都有考慮到大寶的需求,像是小椅凳、澡盆、小朋友沐浴組、牙刷組。

浴室乾濕分離,有乾燥暖氣排風等功能,每天都會有人送浴巾及2套哺乳衣,髒了就丟洗衣籃,會來收垃圾和更換。

 

  

水都是鍋爐水,每天都會提供燒燙燙的大風草給產婦擦澡,不介意洗澡的產婦也可以享受Dyson的吹風機,真的不錯用。

 

  

舒適的客廳,採光良好,外面還可以看到公園,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。

而且這沙發完全收服老公,他說比病房的床還好睡😅

而且必須誇獎一下白色的邊桌,這是可調整高低的桌子,最近才新添購的設備,吃飯追劇都非常的實用!

 

 房間是拉門,隔音還蠻好的,床也很好睡,老公早起出門我幾乎都沒感覺。

 

公共區域

 這裡就是當初還能探視訪客的會客區域,是不是超有質感,座位也很舒適,這次來入住,按摩椅和按摩器的使用率也很高😂

 

  

可以單點按摩,餵奶擠奶頻頻低頭又肩頸緊繃的產婦真的很需要啊~~ 

 

 

大寶租用設備

可愛的老虎是額外贈送的,大寶來看到超級開心!

   

小朋友沙發和momo唱跳機是借的,只需付押金各3000元,整個就把大寶收服了啊

(大寶吵說想爸爸媽媽,結果來都在玩那一台,還一直說椅子很好坐欸)

 

  

當晚上把客廳燈關掉後,電視會自動啟動感應燈功能,只要發現有人在走動就會螢幕亮,是不是超貼心的!!

(雖然我一開始有點嚇到😂膽子很小)

然後體重計也是護理長特別讓每房一台,因為在公共場所量體重根本就在處刑,所以很貼心的放在房內,讓有好奇心的產婦量(我沒有~~我不想知道)

 

  

新產婦進來都要隔離3天(超級嚴格的政策我在另一篇有抱怨這個不合理性了)

以至於一直努力追奶的我肩頸超級酸痛,第三天終於可以進哺乳室了!

 

  

大概有13個座位,很貼心的備有甜甜圈、靠墊、月亮枕,甚至是尿布台,產婦都可以在這邊練習(不想推回去母嬰同室的話)

不過這邊蠻特別的,我發現大部分產婦都在瓶餵,雖然是哺乳室,但親餵的人很少,有一半的人是餵自己擠的,再加配方奶,像我這種大懶人,當然乳汁夠的話就全親餵啊⋯擠出來還要洗消毒一堆設備真的很累⋯

不過這個現象也有一個好處,這邊母嬰同室的低消是4小時,如果不想把寶寶推回去這麼久的媽媽,就可以在哺乳室學習。

 

   

 

哺乳室可以親餵、瓶餵、溫奶、換尿布、洗屁屁,基本上的技能都可以問護理師教學,服務很好。(入住至今碰過至少10多位服務人員,只有一位態度比較不耐煩,其他都很親切)

安馨的護理師有將近50位,好像是輪流照護,所以有個缺點是如果有什麼要交待她們的都要重複說很多次,因為抱走寶寶的可能不是負責他的,常常都會沒注意到。

 

 

  要進去哺乳室前要洗手,還要穿隔離衣和吹落塵,整個很高規格!!

 

每個樓層有準備室

  

有推車、電熱器、微波爐、電子飲水機(超土包子看到瞬熱飲水機超興奮😆)

 

  

一天6餐會集中3次送,才不會一直打擾產婦休息,所以也會有餐點涼掉的問題,安馨除了有悶燒罐裝著之外,也可以來微波爐或電蒸爐加熱。

 

豐盛的月子餐配視訊嬰兒😊

(但老實說我算是比較好養的,餐點沒味道、有腥味、不好吃的話我還是會吃完,但是看鄰居們的餐盤,都剩很多,而且食材我覺得不算高檔,這個部分比較普通一些)

 

 

  

 

媽媽教室部分有提供產前課程、產後教室,在安馨的line就可以直接app預約

大推護理長(李汝菀)的課程,很實用又講入心裡。

   

  

入住前沒特別注意到有送嬰兒寫真,照片剛好可以拿來當彌月小卡,安馨真的很貼心~工作室也可以有生意做,滿雙贏的。

 

 

 

 入住不同天數也有送洗髮、spa、LPG雕塑,不太會推銷,價格也算還可以接受。

 

 

總結,以一天8000元左右的月中,對我來說地點離家不遠,軟硬體都很不錯,整體入住體驗是非常好的,甚至會讓我覺得這錢花的是很超值的,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,我跟老公都覺得第一胎沒有選這裡太可惜了,安馨是很值得推薦的月中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