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La Pizza Pizzeria


台北市師大路105巷8號
(近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)
02-2364-5822
營業時間為11:00~22:00

這天是星期天的近午,最近一直發著手工披薩癮的我又來覓食,

因已吃過平價的so free,而且每次去都沒有位置,轉移到師大。

 

前一天在東區為了想吃飲茶結果徘迴了快一個小時,最後吃了和民= ="

因為兩家京星都排半個小時以上的號碼牌,想試試涓豆腐也要等一個小時,

沒想到今天也差不多,想吃的店都大排長龍,突然想試試Evans burger果然也是沒位置。

幸好男人還記得這家放在名單內的披薩店,

一開始被吸引是因為門口布條:批薩+50元等於兩披薩的價格,

走進來,就像包場一樣地開始用餐。

最近真的很喜歡地中海的食物,雖然是外來的番茄卻和羅勒及小麥這麼搭配,

有著地中海的好氣候所滋養出豐饒食物的熱情滋味。


就像看完Julie & Julia會想買下食譜,試做幾道法國料理,

或者前往巴黎看看許多著作及電影都有提到的莎士比亞書店

或者走訪老饕犯賤走天涯所提到能買到Epoisses Cheese的超市(搜了一小時還是沒搜到)一樣,


共食一片披薩、一份義大利麵,加點一份附餐NT99,附上濃湯沙拉飲料


濃湯表現普通,沒有特別令人驚嘆的,但就很想喝個濃湯而已。

沙拉也是很普通,喝完也是很普通的飲料之後覺得這三項似乎沒有一百元的價值

不建議加點附餐,點主菜就好了。


義大利麵部分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NT180

(原本以為他會有官網就會有價錢 沒想到都沒有= =" 而且最近不習慣拍菜單 所以就沒有價格了 囧)

感謝Wisely細心拍攝菜單 讓我找到價錢XD

現在改成手工麵不須加錢,但是我覺得這個麵體非常不像義大利麵,


實體顏色再淡一點點,麵呈現拉麵狀的不規則樣,但比義大利麵軟,

很像日式或蘭州拉麵口感,搭配清淡的白酒蛤蠣,

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,我整個腦袋都在想這是義大利麵的口感嗎?口感真的蠻奇妙的。


 

 

 

燻雞蘑菇+雙倍cheese NT200+50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點了一個平常都不會吃的口味,燻雞沒印象,蘑菇還保有水分,

披薩原料上雖沒寫有乳酪,但其實有加,我們因為很想吃乳酪就擅自加了,變得太多。


他的手工餅皮是屬於薄脆有嚼勁的,我覺得略硬。

手工餅皮還算好吃,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考慮外帶2個去旁邊公園吃吧:)


最近又聽說會牽絲的起士就是有添加物的比較不好(?),不過我還是對起司毫無抵抗能力阿。

吃美食就是這樣,只要好吃,根本不想管他的後果,反正我只是偶爾為之,平常都吃素學猴修身養性。


他的size適中,我們兩個人吃一片披薩跟一份義大利麵剛好,差不多一人三百初元。

這次下來對餐點沒有特別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烤田螺及洋蔥圈,

反而沒有吃so free時的驚艷,因為將近兩倍的價格卻沒感覺到特別好吃。


 害我的披薩癮又繼續延燒,導致下個禮拜就衝去吃puzzle pizza拼圖披薩

 

延伸閱讀:【台中】puzzle pizza拼圖披薩(未完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