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寶寶是個個性很穩定,又很好帶出門的孩子,所以從幾個月時就想要帶她出國。

聽說寶寶坐飛機不用錢,正確來說是不用機票(因為不佔位),只是要繳稅金。

一直到最近有勇者的朋友願意一起跟寶寶出國,一起到悠哉的峇里島育兒,才有機會訂他的1歲半的機票。


媽媽平常也有在查詢這些訊息,算是略有概念,但是當天跟朋友一起訂票,網頁怎麼試嬰兒票都是成人價格,雖然我明知很怪,但看著我一次一次的測試、機票座位一次一次的減少、朋友一個一個的訂到,心中真的很慌!

  

以我平常的風格,肯定會先不訂,趕緊查資料。但當下實在是沒有時間讓我慢慢做功課,而且剛好也過了客服服務的時間,索性就先訂了再說。


但當晚愈想愈不對😂

怎麼可能是這個價格,怎麼可能網頁有嬰兒票的選項價格卻不對?

下了一些關鍵字還找不太到原因,只有發現其實嬰兒票可以不用在網站上訂,訂好成人的之後,再打電話去加掛嬰兒票就好了,後來還是決定等上班時間去電問客服。


經歷了超級難打的客服,花了很多的時間等待和詢問,客服終於解答了我。

原來我訂的是特惠票,超值票種不能退票(真的要仔細看票種的規範),而且嬰兒票會是成人票的價錢

   

(因為這個是超值票,所以嬰兒超貴!)

  

(大人11150,不佔位的嬰兒要9214,這像話嗎⋯比3、4歲佔位的兒童還貴@@)

  

因為實在是太烏龍了,和客服爭取申請無手續費退嬰兒票, 等待審核結果。



聽了客服的解釋,試試看比較貴一點點的票種,還真的我只要多付2千,嬰兒票價就正常了⋯


結論

1、看到嬰兒票價怪異,不要付錢,一切好解決。

2、要看清楚超值票等優惠票種的規範,不能退票很麻煩!

3、嬰兒票價可能會因為是成人超值票而變得很貴,成人只要往上選貴一點點的試試看。

4、嬰兒票可以訂完大人票之後再加掛,所以如果有疑問,先訂大人的就好。


9/12補充,大約4個工作天,收到email回覆同意免費退嬰兒票。

但是查看app還是2個人2萬,還是打電話詢問如何加掛才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