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之芳庭

TEL:04-22398900   

FAX:04-22398901   

Add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   

E-mailL: service2@moncoeur.com.tw

官網:http://www.moncoeur.com.tw/

 

終於來到大名鼎鼎心之芳庭,已經紅了很多年的這系列風格場地我一個都沒去過,
行前看了一些照片和文章,覺得應該有去的價值,
而且後來才發現從美術館附近騎車去其實只要半小時,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遠,
如果很有趣的話是可以常去,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去過一次就可以了…
以下照片我盡我可能把所有我看到的景點都拍進去了,這大概就是園區的全貌,
當然技術不佳許多設定調得不好,不過能夠拍照的點差不多就是這些了。


 

 

看到這個大水池就到了,長的蠻像是故意挖出來的,
應該是灌溉、調節或者把不付錢的遊客丟下去的吧。


 

到黑色鐵門口,就有張心之芳庭的大海報,
形塑浪漫氛圍,我卻隱感不妙XD





一入園,還未到買票口會有個長走道,一邊是LOVE、一邊是水池。


 

 

 

現在連平日門票都是200元了,行前看到的資料真是太舊了= ="
不過好處是可以全部折抵,也就是說至少可以帶回或吃到200元的東西。


 

很貼心的備有防蚊液


 

 

 

 

資料中看到這照片驚為天人,想說這是甚麼奇妙的角度,
拍到這是甚麼東西啊?
現場看才知道原來就是個坡,上面就是園區的教堂。

 




 

 

 

進園區就看到親親我的家,有人分享是家很貴的店= =+

兩人各點五百元的套餐,卻只上了一盤分了兩端的小塊肉,
看懂之後覺得非常誇張@@
不過我們這次是來吃下午茶的,所以價格還好。

 


 

有典型的郵筒,可以把你的入場票拿來換明信片寄回給親朋好友,
很適合遠來的觀光客(但我如果從很遠的地方特地跑來會覺得很不划算…)


 

 

 

 

園區內有很多花草,有些特殊的花,這個還蠻用心的。


 

 

 


許願井尚未開放,幾乎每個可以提供拍照的點都是商店,
聽說交給集團幫忙經營,確實置入的不著痕跡。


 

 

 

 

走沒幾分鐘就走到了噴水池,幾乎已經把整個園區走完了,
從這個角度看很有歐風,也很復古,
可是仔細看,同行的人總覺得哪裡假假的,
可能是兩個念理工的男生一點都不浪漫,無法被氣氛感染,
也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是個喜歡花和kitty貓的粗線條女子,連我也漸漸覺得假假的= ="




 

 

這個時間大鐘兩邊就是誓言宣讀,兩旁都還是剛翻過的土,工人正在鋪新的植披,
假的復古歐式建築、噴水池、結婚教堂,某些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做作。
或許我們已經過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年紀,但根據我的經驗,
當我沉浸在那種心態中的時候通常都不愛自己又盲目,追求外表假象的浪漫,
但是實際上對自己的前途卻不夠努力,重心放錯地方。

我整個就很不浪漫= =a

 




 


但我見過這兩處的創辦人演奏鋼琴,很有氣質也很有才華,
怎樣讓興趣和賺錢結合,可以向他學習。

 


 小南法附近一隅

 

 

本來以為有英式下午茶,後來發現只是一般的,
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進來吃點東西,
走走停停,一下就逛完了,不吃點東西不知道要幹嘛@@


 

 

 

裡面走的是居家風格,因為平日來客人不多,
聽說假日來一定要先預約,不然都沒有位置,
服務生態度很好,以下只就下午茶做評論。



低消是180+1成,所以至少要買杯飲料。




左圖: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(鳳梨、柳橙、水蜜桃)
右圖:義式摩卡二重奏(偏酸)



左圖+右圖:下午茶套餐289(?)
右圖:春之聲多果氣泡冰茶

甜點表現普普,沒有特別好吃,依這個價格來說還算划算,

但是我們沒有坐很久,主要還是逛逛拍拍照。

 




夕陽斜照了,因為人潮不擁擠才有這種寂寞的美。


 

 

 

人去樓空

 

 

 

商店一隅


 

 

 

心之芳庭有在辦理婚禮,平常開放遊客參觀,

算是個蠻聰明的賺錢方式的@@





因為沒有婚禮在舉辦,所以門鎖著,遠遠看教堂,
確實是蠻漂亮的,想當新娘子應該都會喜歡:)


右邊的白網小亭就是前面草坡拍到一角的神祕物品XD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園區這裡我最喜歡XD 我是個蓋章控阿
而且不是會把墨水用完的那種章,而是可以一再重複利用的鋼印,
經濟實惠又環保,而且還很好玩~


 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po上朋友照片,順便幫他徵友好了XD
因為這個白鋼琴沒有拍到單純照片,所以只好放有人的。




乍看很美很有fu,可是其實是假的,近看就會看到木頭紋理,
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!
感覺這裡的建築差不多就是做到拿來拍照不會露餡的地步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要講的是有賣100元的薰衣草冰淇淋,還蠻好吃的,
真的有天然的薰衣草味,平日去可以折抵兩隻XD

這裡的天然香草類的應該可以放心吧?


 




很適合拍日系雜誌的布置,這個區塊我蠻喜歡的,很漂亮。




以上,大概就是心之芳庭的全部內容,
我覺得園區整個太小,餐飲和拍照的建築結合是個經營生意的很好方式,
不過假日來一定會塞爆,要拍照應該也很難拍,
我覺得想來看花花草草感受大自然的人會失望,這是提供你一個拍照的地方,
就像一個大商場,只是用戶外的歐式風格去雕塑,
不是那種天然的放鬆,每個區塊都是有意去經營的。

我想這裡大概比較適合心情很浪漫的女生強迫她的男朋友來XD
像我們這樣的人可以來嘗個鮮,如果要去同類型的那幾個,
我大概會很認真爬文才會確定要不要去了…

 

 

 

本來打算玩一整天的,後來就跑到國美館續攤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